猫芥子(扩列版)

私信我扩列

凯莉中心出本意向民意调查

荼郁学姐:

买啊!!!!!买啊!!!!!


soulQ:



cp21马上就要来了,你们可以在展子上看到瑞金安雷安嘉金随便什么

前几天我看到隔壁安艾出本了
可是你们却见不到凯莉相关的本子
我好羡慕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嫉妒

有小可爱来问我出不出本……可是这个还真的不是我能够决定的,话说这样,我们凯圈的太太出本子你们会买吗?

刚刚聊了一下,觉得出本估计会是个凯莉中心本(大概就主打凯莉包括雷凯瑞凯金凯之类,每个看人气分篇数)……




一般是通贩或者先来个预售?




有意向的走一波评论



我就悄悄地这么问一下……
我就悄悄地吹一吹凯莉。



先占一下tag
过几天删
求随手转发正能量


评论

热度(191)